要感謝的人太多,那麼就謝天吧。*


  首先,要感謝上天給我這個機會能夠寫這篇感謝文。


兩年,可以很長也可以很短,我"用"兩年換來這樣的成績,確實需要感激涕零了。


(不用"犧牲",因為我堅信做任何事都需要代價,這算合理)
這是很殘酷的舞台,一翻兩瞪眼,贏者為王敗者為寇。
去年差0.8分落榜的時候,雖然難過到不行痛哭流涕,不諱言心裡還是有股聲音:「我還不錯阿,只不過差一點嘛」
但我爸很狠,「差0.8就是沒上,你這樣跟差20分的人還不是一樣」這句話像盆冰水把我澆的透心涼
是阿,誰管你差幾分,沒上就是沒上。還好我今年上了,還好(餘悸猶存)
 
最感謝的人是我媽,我散漫到畢業後才開始找工作,隨意丟了幾封,也有一些回應,都被我媽擋下來。
該說我媽對我太有期許還是太寵小孩? 她認為那些工作不是適合長期發展的工作,沒未來(?!)
身邊太多公務人員,她靈機一動就帶我去報名了。(整個太有魄力,默)
我沒有上班,家裡經濟也不是很寬裕,我媽還是挺我走這條路,她覺得我可以,也沒考慮半工半讀。
所以我覺得自己很幸福,更該認真努力的念,周邊一堆^&&(!#&閒言酸語潑冷水,我媽都吞了下來。


每天就督促我的作息(住家嘛),太晚起床太晚出門唸書太早回家吃飯休息太久一直看康熙他都會生氣XD


不過,除了吸收外面的攻擊外,還接納了我很難應付的情緒真的是不簡單 囧


第一年沒上,我非常傷心,但更難面對現實,要補嘛?要繼續考嘛?還是去找工作?


我媽對我有信心,破除萬難拜託我爸讓我補,繼續考,不用工作。


說來簡單,但這兩年的日子會讓我媽跟我一輩子難忘。


過的很克難,要忍受別人的閒言閒語、機車人的嘲笑、不屑,只為了追求一個不知道終點的過程。


沒有人會知道我什麼時候會考上,很多人投注10幾年青春結果還是一片惘然。我會不會也這樣?


還好走過來了。放榜當天知道消息後,號稱乾眼症的我媽放聲大哭 (不誇張我嚇傻了)


這只有經歷過的人才懂。非常感謝我媽陪我走過這一段過程,她懂我這兩年承受了多少恐怖的煎熬。


有她一路的相伴支持,我才能堅持走了這兩年,總算沒白費。


 


接下來要感謝的是可愛的小楊~~和我接觸時間最多的除了我媽就是小楊


這小真的很懂事,可能每天看我媽跟我壓力那麼大,他很乖


時常幫我祈禱(愛拜拜的怪小孩:P)、給我加油打氣(加油GOGOGO)


在這兩年煩悶的日子裡,可以說因為有他我才不那麼憂鬱


甚至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會安慰我,好笑的童言童語是我少數紓解壓力的管道 XD


總之,可以感受到他滿滿的愛,姑姑真的很感動喔!!!


小楊跪著朝門外拜,祈求讓姑姑考上的那個小小的認真背影,我永遠會很難忘。



 


還有,很謝謝一直關心我的吳桑伯父伯母,她們兩個真的是發自內心的一直鼓勵我,一直告訴我我很棒


看到他們兩個年邁的身影,還為了我這後輩擔心、煩惱,真的讓我很不捨,也讓我更堅定一定要考上不讓他們失望!!!


 


 


還有一個很想感謝的人,可惜她已不在,親愛的外婆... ...


在準備考試的途中,外婆去了另一個世界,沒辦法和她分享是我最大的遺憾。


她是世界上最好的外婆,一輩子的精力都給了家庭、子孫,為他們而活。


對自己卻很克難,我以為有機會可以賺錢、好好照顧她,讓她不用再煩惱操煩。


因為準備考試後,必須割捨很多,再看到外婆的機會也變少,


記憶裡最後看到他一次,是她回鄉下前還特地來我們家聊天,


我很後悔沒有好好看看她、抱抱她,沒有看出她身體的異樣,


但我很想跟她說,我終於考上了,會有一個很穩定的工作,不用再讓她和媽媽擔心


以後我一定會盡全力來守護媽媽,請她放心.....


很謝謝外婆一路以來的關心和愛,能做她的孫女我很開心


 


 




 



 接下來感謝族繁不及備載,給我很多支持鼓勵的親戚朋友,感謝你們阿!!!!!
太多了我寫不完~ ╮(╯▽╰)╭
 

 然後當然要感謝開啟我國考之門的眾老師們,但牽扯到科目留到分數文一併說明。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超開心 好久沒吃大餐囉 >//////////< (灑花轉圈~)
能夠吃到漢來都是因為大戶的贊助 嘻嘻嘻~
總而言之 就是GOOD YA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 Jul 28 Tue 2009 13:01
  • 懷念


我似乎常在做"懷念舊朋友"這件事。
高二的時候,懷念109的吵吵鬧鬧。
大學的時候,懷念高中時擠在一起說心事的大家。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年下來的戰鬥告一段落。
失去很多,但也得到很多。
逃避一切只需要唸書也算是種幸運吧???
嗚嗚嗚 希望給 我 上 阿!!!!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最近很紅~政治人物 明星 巴拉巴拉 很多人都在用 超紅的!!!
不用長篇大論 一小小句就能PO 很適合我現在沒有太多腦力打文章的人XD
而且註冊很快 所以我就註冊了.....
這是我的撲浪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沒事 :D
只是想先放消息出來,看有沒有人要收留我 XDXDXD
時間,最近也要等七月中以後了 (希望到時有心情出遊:P)
目前幻想的計畫是想要投靠各位大姐(<-)在各地流浪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http://wtf.hiigara.net/titlegen/
輸入名字 可以產生很妙的稱號XD
本名 -> 懶惰劍士 (撲 很符合耶=3=)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陰影的地方,必定有光
孤單時,仍要守護你心中的思念
那時候,未來遙遠而沒有形狀,夢想還不知道該叫什麼名字。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喔嗨喲 好久不見!
哇哈哈 實在是忙到(?!)沒充分時間好好寫一篇網誌阿 (因為媽媽說不能上網QQ)
但是!心裡總有很多事情想說 @@
1.我想分享克服嘴唇乾裂的好方法!<-看到好友嘴唇整個裂開 還愛撕皮讓我看了很驚悚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詞/嚴爵 OA.OC/Soulja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錯過就過 你是不是會難過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詞/嚴爵 OA.OC/Soulja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錯過就過 你是不是會難過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路口
詞:陳綺貞 曲:柯貴民 編曲:鍾興民 製作人:鍾成虎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 3 4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