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下來的戰鬥告一段落。
失去很多,但也得到很多。
逃避一切只需要唸書也算是種幸運吧???
嗚嗚嗚 希望給 我 上 阿!!!!

五天的煎熬,很挑戰一個人的意志、體力、耐力、脖子力(?!)、快筆能力(?!)
五天下來,我寫完一隻半的原子筆,字數....那就不用說了XD
手也腫了、脖子也僵化了、還好有下雨不然真的會熱到翻桌 哈哈
不過 行政學 行政法都沒達到目標100分 SO SAD~
我只能靠選擇來拉分數了耶 QQ

嗚 我對不起我們家阿宇
對不起黃靖 對不起陳真 ORZ
政治學沒被突襲到 但我也不知道寫的好不好
公管 ....被突襲到了 ㄜ阿~~~~(倒)
沒有沒有 努力搜尋腦袋裏的記憶 哪來的團隊建立5途徑阿 Q____Q
只好靠我天馬行空的想像力了 ....(默)
回來翻書....還真的沒有.....屋 哪來的鬼題目阿
虧我考試前還得意的計算自己離上榜還差幾分 (我估85上 哈)

還有!
請審慎考核考場的桌椅好嗎 (怒)
高考在補校教室考 桌椅看起來很高級 但超 難 坐
反正就很怪就是了 偏偏我又要寫7科申論 一整個very good 阿 =3=
脖子一直ㄍㄧㄥ著 也不能亂動 一直酸痛到我寫不下去
回來發現脖子有一處已經摸起來會痛了 (我該不會爆血管吧 >_<)
看了醫生吃了藥
沒想到普考位置一樣爛 最後一排 舊式的桌椅
一路考來搖搖晃晃 =.=
而且 鼎金國中的電扇很酷 不能調 只有開跟關
今天 鈴聲還壞掉
不過 普考的監考人員很有趣 發考卷之前的空檔時間 還語重心長的鼓勵我們
加油阿~考上了真的很好~還有考上了要繼續考高考
算很人性化也很溫馨的人 :)
不過高普考的規格真的不太一樣噎
高考真的盯很緊 抽屜要清空 除了透明筆袋外
考卷也會先幫你一張一張分開 傳的時候比較好傳
兩個監考人員也合作無間? 普考的默契比較差喔
還是純粹是個人關係? 哈哈哈

阿阿阿
我不能抱怨
我要心存善念
我要考上

我一定會考上!!!
以上是考5天 考到頭腦爆炸的考生感言。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peony的部落格 的頭像
hana*

clpeony的部落格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