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嗨喲 好久不見!
哇哈哈 實在是忙到(?!)沒充分時間好好寫一篇網誌阿 (因為媽媽說不能上網QQ)
但是!心裡總有很多事情想說 @@
1.我想分享克服嘴唇乾裂的好方法!<-看到好友嘴唇整個裂開 還愛撕皮讓我看了很驚悚
2.我想分享法學常識 <-懂法律就不會被法律欺負!但是這是一個艱難的任務@@
3.很多事想說 想一想就忘記了 >M< <-是一個老人
4.生活的待人處世大道理 <-我想走張老師路線 可是自己明明就自身不保?!
5.克服破病的偏方 <-自從畢業後就變得很弱,然後我就自己發明了亂按穴道法?


anyway 以上都是大工程 我沒辦法完成的絲給九 等我有空吧 (都是廢話就對了)
所以來分享一下最近迷的東西吧 XD
1.subway : 很健康的速食,很多菜菜菜。最近高雄也很多家
(還是我最近才注意到?!) 加29就變套餐囉(餅乾/湯or飲料)感覺吃了很多菜的自己會變健康XD濃湯好喝餅乾也好吃

2.PLAZA : 日式小物店,南北大百貨有,高雄在夢時代還有捷運三多站有。
引進很多外國的牌子,特色是奇貴無比!!!BUT!!!算是品質有保障啦~
我很喜歡一個泡泡先生的牌子 BARBAPAPA 她的巧克力餅乾(NT130)很好吃!!!
不過太貴了 只能當奢侈品@@ 店很好逛,很多奇妙精美的小玩具 哈哈

3.聽廣播 : 很復古吧哈哈哈 因為也不能做別的事@@
有時候會聽RUBY亂喇賽,他超好笑的!!
我都會忍不住噗噗笑XD 然後偶爾也會聽ICRT雖然到最後都會因為聽不懂而轉台!!!
重點是可以聽到很多新歌,不然我都跟時代脫節了,不曉得有什麼新歌嗚嗚~

4.梁靜茹&阿信&羅南 :小梁是我愛聽的歌,他真的太平易近人了!!超級小女人沒有攻擊性 蔡健雅比較適合深沉一點適合耍孤僻聽XD
阿信跟羅南是我最近的新歡 (撲!)羅南長得很像Jude Law有沒有!!!
很帥很man很英國(蛤?)
看到都會心臟砰砰跳,呵呵呵!(大心)

打完之後發現自己怎麼好像很聒噪的感覺,這應該是錯覺....
時間有限咩,屋下回見(揮手下臺)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peony的部落格 的頭像
hana*

clpeony的部落格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