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似乎常在做"懷念舊朋友"這件事。

高二的時候,懷念109的吵吵鬧鬧。
大學的時候,懷念高中時擠在一起說心事的大家。
畢業了之後,懷念VIP共同相處過的美好時光。
考完試以後,懷念雅萍和儀蒨三個人是個大菜市場的樣子。
有些人來了又走,但曾經留下的快樂是很深刻,擦不掉的。

現在,沒朋友XD
嗚 我好想念大家 T^T
超討厭一個人處在完全陌生的環境!!!!!
感覺很彆扭、很不自在、超恐怖 T0T
我需要夥伴......

舊朋友也都是從新朋友開始的 哈哈哈
所以我應該坦開心胸接納大家是吧? (謎)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peony的部落格 的頭像
hana*

clpeony的部落格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