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事 :D
只是想先放消息出來,看有沒有人要收留我 XDXDXD
時間,最近也要等七月中以後了 (希望到時有心情出遊:P)
目前幻想的計畫是想要投靠各位大姐(<-)在各地流浪
活到2X歲 卻一直在高雄打轉好像沒什麼出息 @@
悶了一年,也該收拾一點人性回來了 哈哈
請大家回應我 >////////<
Thank you!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peony的部落格 的頭像
hana*

clpeony的部落格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