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開心 好久沒吃大餐囉 >//////////< (灑花轉圈~)
能夠吃到漢來都是因為大戶的贊助 嘻嘻嘻~
總而言之 就是GOOD YA
比起國賓來 好太多了
相信有吃過國賓的都.......
要是有奇異果汁就更棒了 哈 我整個奇異果吃上癮了 哈哈哈
不過!!!! <( ̄︶ ̄)/
我可是吃了好多好多的哈根達斯 ~( ̄▽ ̄)~( ̄▽ ̄)~
呵呵呵
吃超飽的啦~大滿足!!!
話說 怎麼那麼多人沒事都去吃漢來
好野人果然還是很多低~~ 一堆小鬼頭 (小鬼頭吃的都比我多 囧)
這種大餐吃過一次就讓人可以回憶好久
大滿足~
回家時看到唐志平..........
穿得西裝筆挺 在講手機 手拿一個大袋子
男生體格好果然很迷人.........( 囌~)

看起來有點瘦 不過很高!
聽說他身材練得很好 可是他穿西裝 我~看~不~到 ~ (似乎有股淡淡的憂傷 orz)
平常看好像還好 不過本人.........帥啦~~~ (灑花瓣)
果然當明星就是跟一般人不一樣阿
我在漢神看了半天人 也沒半個勝過西裝筆挺的小唐 (改叫小唐了?! >////////<)
喔喔喔喔 看到帥哥讓我心情好 喔耶!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