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直都在創造過去。
不管好的壞的、開心的難過的害羞的生氣的,都是回憶。
然後,不管想不想要,回憶總在時間的沖刷下,變淡然後消失殆盡。
當傷心變得不那麼傷心,我感謝時間,額手稱慶。
當抓不住那時怦然心跳的驚喜,我有點後悔當初不用力的呼吸,記下那難忘的一刻。

************** 以上是偽裝文藝的我,over! ***************

但是,為什麼丟臉的事情那麼難忘記!!!!! QQ
而且見鬼的是,記憶越來越清晰 (天阿 我要撞牆了)
越把當時的畫面調出來,我越不能原諒自己
天阿,怎麼那麼蠢/那麼丟臉 ?? 喔不~~
怎麼那時候那麼厚臉皮/北七/沒腦/自以為是 ?
那時候不覺得丟臉?? (我想我也太後知後覺了吧@@)
偏偏,我大概做過一千萬件丟臉的事情
每次空閒的時候(?!) 想到過去發生丟臉的事情
都覺得回憶跳出來哈哈哈的嘲笑自己 =.="
而且經的起時間的考驗,越想忘掉,就越記得清楚 媽呀~
求求你,走開走開遠離我吧 >"<
這時候我總忍不住希望,其他人不會把這些丟臉事放在心上
嗚嗚嗚~好丟臉喔T^T
為什麼丟臉的事那麼難忘???
還是只有我是怪咖,特愛面子怕丟臉,可是又太常丟臉了,所以忘也忘不掉?


嗚哇哇哇哇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na* 的頭像
    hana*

    clpeony的部落格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