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看到!!!!滿滿的兔兔耶 >/////<
親眼看到的時候 真是難掩我內心的激動澎湃阿阿阿 !!!

要跟大家介紹Heidi手工娃娃 超級可愛的~毛茸茸的又很實用 又是手工的心血喔
http://www.wretch.cc/album/heididoll  這是她的部落格
手創作品中 我最喜歡Heidi了 除了因為是兔子外
作品成熟度也比較高 算細緻的了 (當然YUME的也很可愛>///<)
有各式各樣的產品都非常的可愛、人性化、溫暖
昨天去海蒂的網誌剛好看到他終於在高雄設櫃了
我今天就迫不及待跑去了 哇哈哈 希望我唸書也可以保持這樣的動力:P







在鑰匙圈和粉紅色手機吊飾間考慮很久@@ 都好想要
可是我現在是清寒的讀書人 所以很拮据 只能選一個 而鑰匙圈因為頭上有小花因此雀屏中選了 (是否永遠阿花宿命?!) 而且正妹老闆說鑰匙圈只剩這一個(是否老闆永遠都這麼說哈哈) 還有花耶(我真的很阿花耶~"~) 就是這樣 決定了!!!! (還偷偷看了錢夠不夠,最後帶走了小花)




之前想要買海蒂的東西 都要上網買 還要郵資
而且都不能反覆考慮 喔
這麼多東西 真的很傷腦筋捏 一定要做很久的時間才有這些成果吧
可惜我的手很 不 巧 不然我也可以用這個糊口養家 =3= 哈哈


這就是我帶走了小花,好可愛喔>////<
當然我不可能拿來當鑰匙圈,不然她的粉紅毛就會髒兮兮
不過拿出來看心情真的好好喔!!
而且新的毛都砰砰的,我的手機套(老花?)因為都放包包裡所以毛都壓扁了=。=
買海蒂的東西都會用夾鏈袋幫你裝起來,還會附上一張明信片
我很喜歡上面那張有大象的,正妹老闆就答應我讓我選了 喔耶!
等我又有錢的時候再去把手機吊飾帶回家吧,希望不要有人跟我搶T^T
最後最後.....很重要喔 這家店的資訊~
很好找,就在漢神本館新田路的附近而已,漢神旁邊的XLARGE有沒有?
就在XLARGE的斜對面而已!!!叫做 MINI BOX
老闆是很美豔的正妹,店內除了海蒂外還有其他可愛的手作
還有很可愛的編織毛線娃娃 我也很喜歡 >////<

其他的圖片在這裡: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lpony&book=34&page=2

喲呼~大家去逛漢神的時候,也順便去這家店看看吧!
很多可愛的東西,看了心情很好 :D
不然也可以去偷看正妹老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na* 的頭像
    hana*

    clpeony的部落格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