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最後相處的這幾天裡 真的很開心 :D ( sorry I'm late!)
感謝所有用心策劃這次旅行的人,謝謝你們辛苦了!
炎熱的太陽 可以打麻將的別墅(YA我學會打麻將了)
好吃的蔥油餅 一點都不累的腳踏車活力之行 一起吃著很燙的溫泉蛋 一折的好運
自以為是貴婦的早晨湯 無動力機車 看到很藍的海的感動
超大的警光通鋪 我開的迪迪 還有一點都不辣的墾丁大街
脫鞋掉了八百次瀑布尋源 早被發現的慶生 進出10分鐘的海灘 很難開的賽車
還有哭的亂七八糟的我....
哇金憨曼公衛 一切盡在不言中 所以我一直哭XD
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 我一直想去墾丁 完成了我的願望耶 (大心)
有你們在一起 更加開心開心開心 (大大心)
雖然左閃右閃的 不過照相都不用開閃光 very good!



我承認我是防備心很重的人 跟人也很晚熟
很害怕處在一個新的環境裡 超沒安全感
但是 不知道到底怎麼了 我們這幾個人湊在一起
共同經歷了那麼多豐富的過去
想起來 會笑著流淚的日子裡 都是我大學生涯很重要的一部份 :)
我不像你們 能言善道 成熟穩重 善良體貼
常常拖累大家 哈哈 真的很感謝大家容忍我 > <
所以常常覺得自己很幸運 能夠認識你們
你們真的讓我開了很多眼界 也成長很多
雖然畢業之後大家都各自有各自的目標必須努力
但是... 希望大家之後的路都能踏實幸福!!! 加油捏~

也希望我們的友情能夠長遠的走下去 哈哈哈!!
LOVE U AL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na* 的頭像
    hana*

    clpeony的部落格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